close

 


ORangi 給人的印象就是乖乖牌型的鄰家女孩 ( 自己覺得啦 ) 

雖然說每次去FIN染的髮色我都超級愛,

但是色系上,我每次都是挑選比較安全的 咖啡色 "

去年因為髮尾有漂色的關係,所以我偶爾會把髮尾染淺小小變化一下,不然真的有染沒染都看不出來啊

但是今年因為Andy建議我把乾枯的髮尾給修掉,

所以少了可以搞怪的髮尾,我頭髮真的只剩乖乖牌的咖啡色了

 


過年本來我就要去補染頭上長出來的大布丁,但是FIN實在太搶手了!!

幾乎天天客滿啊....

所以年後趁著出國年,馬上去找Andy老師報到 




我覺春天一到真的會有一種心花怒放的感覺...整個內心就特別想來點新變化 !!

所以去 FIN 染頭髮的前一天,我突然決定這次不要再染咖啡色系的髮色...

我一定要換個沒試過的髮色看看

對不要有紅色也不要有咖啡色  ( 這兩個色系我都看膩了啦 )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我發現最近好多明星和MODEL都染 帶一點藍綠的灰色 

而且我發現Andy老師的FB裡面也有一堆女孩染成灰色系頭髮的作品

連可愛的Lulu也是Andy幫她染灰色的喔 )

感覺有點低調 ♥ 但是又好時尚 的 " 灰色 " 讓我大心動.....

所以當天一到 FIN 我立馬跟Andy老師說....我要染灰色  ( 第一次我這麼果斷啊 )

 


好啦~一不小心前言就說太多了,接著馬上來看看我的大改變吧 





今天染髮有兩個很細心的助理幫我 ♥

從頭皮保養到染髮,他們都會不時地過來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整個好貼心啊

當天的人超多,我很怕我用相機一直自拍會嚇到旁邊的客人們...所以改用手機拍會比較低調 ! 哈哈哈

至於染髮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已經分享好幾遍了 XD



倒是我要和大家說一下,我在跟Andy 老師討論染灰色系的髮色時

Andy老師有跟我提到 " 我染出來的顏色沒有辦法跟Lulu她們依樣那麼淺 "

因為我現在的髮色比較深 ( 沒有漂 )

他也不建議我為了染灰色的頭髮所以把頭髮漂色

所以我染出來的髮色應該會是偏藍綠色多一點深灰色

應該會給人家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 Andy老師說....就是有一點冰山美人的感覺啦

哈哈哈! 好有挑戰啊


染髮的時間大概是1.5HR左右....等待的時間我就是盯著鏡子上的電視打發時間,當個低頭族




噗噗噗......1.5 HR 過去 ♥ 準備迎接我的 新髮色 

老實說我還滿緊張的...因為我很怕我不適合 深色的頭髮

還好~吹頭髮前會先有一小段按摩時間能讓我放鬆心情  

我真的必須說 FIN 的老師們都超會按摩的......每次按完都覺得精神大好;心情好放鬆啊





接著是Andy老師幫我吹髮和修剪頭髮的時間

Andy老師剪瀏海的技術超級無敵好  

每次剪完我都超喜歡 


這次我要嘗試的瀏海也是今天最流行的喔,就是比較輕薄感的 " 空氣瀏海 "

我覺得空氣劉海超適合春夏的....因為它讓額頭前面感覺很清爽

但是這種瀏海比較需要花時間照顧,所以每天要吹捲捲才會漂亮 !!

如果妞妞和我一樣,留膩了厚重感的妹妹頭,今年真的可以嘗試一下空氣感的瀏海....

我覺得雖然是小小變化,但是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喔

 

  


降降降  完美度100分的灰藍色系髮色完成囉

是不是很之前掉漆很重的 咖啡色 差很多捏......我超喜歡 超喜歡


Andy 老師說,這個髮色很好照顧 (適合我)

長出來布丁感不會那麼嚴重,

之後退色的顏色還是很自然,是會帶有一點亞麻灰+綠色的感覺...





正面的感覺長這樣.....




側面的感覺長這樣



醜不啦嘰的布丁也不見囉




是不是很有質感的顏色呢?

我覺得真的好好看!! 還沒染過這個顏色的人快去染看看,保證大受好評

這個髮色我覺得除了可以有個性外,也能很有氣質喔....

難怪會受到造型多變的藝人青睞


雖然這個顏色不會讓肌膚很顯白,但是上妝後我覺得五官的立體度變得比較深耶!

而且我發現這個顏色很好搭衣服.....

想要甜美一點的就搭白色系的,想要冷豔一點....搭配黑色和紫色的衣服就很有個性

最近只要搭上皮衣.....個性感馬上出來  (哈哈哈)


不過....我真還是很難擺出酷酷的臉啊 XD




這次去沖繩玩的時候, 顏色有稍微退了一點點

不過還是很好看 !!

陽光下,是有一點點灰綠色,但是又一點點巧克力的感覺......

哈哈我不會形容啦...大家快自己去染看看,反正很好看就對了 




當天....臭皮有陪我去染頭髮,他請Doris 幫他染了很高調的紫色

這個人就是沒辦法低調啊....

在這裡也給大家看看Doris 幫他用的髮型.....

我自己視覺得很不錯看.....

 



是不是很不低調 

不過紫色真的很好.......推薦染膩了咖啡色系的男生們嘗試看看




好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春天染的新髮色分享囉

不知道大家有喜不喜歡這次的灰色系髮色呢

我自己是非常非常滿意.....終於不在是看膩的咖啡色

而且染完回家的當天就被橘子媽誇說好看有氣質,哈哈哈整個讓我心花怒放好久啊

現在雖然有一咪咪退色,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退色後的髮色

淺一點反而更適合現在開始變熱的天氣


最後再放一張....剪完頭髮後瘋狂自拍的照片吧 

 

我這次染髮的地方一樣是我最近常去的 FIN
設計師是 Andy 總監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找看看喔,在這邊我先把地址附給大家 (記得一定要預約~很好多啊)

---------------------------------------------------------------------------------------------

 FIN 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哈哈哈....結帳的事後被我發現FIN這次有入圍  2014 FG的100 BEST 喔

拍拍手.....好棒


那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囉



  謝謝Andy !! 

 

好喜歡喔這次的新髮色

 

超開心又收集到一張我們的合照啦...哈哈哈  (開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本文引用自http://orange0902.pixnet.net/blog/post/44687383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