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捷運站附近的"FIN"(麥當勞巷子進去約200公尺),是我滿喜歡去的髮型屋之一..因為它交通方便,價錢合理,使用的髮品也不錯,老師的手藝當然更不用說~
這次我原本預約的是"燙髮",但到了現場後,Kalin老師說我髮尾有漂過,如果再燙髮,捲度與彈性都不會漂亮,同時也擔心頭髮的光澤感會消失,所以建議先護髮,把頭髮的基礎打好,之後不管是要染要燙也才有本錢阿~!!

市面上的護髮種類很多:像是"哥德式護髮","席巴女王強化結構護髮",以及我這次要體驗的"結構式護髮"
"結構式護髮"一共有四劑,第一,二,三劑是在坐位上使用,第四劑則在沖洗椅上將頭髮浸泡在水中使用~
1  

可愛的助理按照順序先幫我上一,二,三劑,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並搭配著按揉手法讓它吸收進去~
2  

這台是"結構式護髮"中滿重要的工具,看起來像吹風機一樣的造型,它是蒸氣加熱,幫助護髮素的養份進入頭髮結購中~
3  

就像這樣,在塗抹好三劑後,助理用這機器的蒸氣來回在我的頭髮上加溫~
(這個蒸氣還是有一定的溫度,但只要不要過近,都不會有燙傷的疑慮,你看可愛助理的手有貼在我的頭髮上方,所以不用擔心它會距離太近...)
4  

用完蒸氣後,先靜置幾分鐘讓它冷卻~~
5  

接著第四劑是躺著使用的,因為頭髮要浸泡在水中,藉由水來形成保護膜..
6  

哈~~完成囉!!
先來一片我最期待的厚片...今天同樣選了巧克力口味,(搭配我那ㄣㄣ造型的毛巾頭,也太合拍了吧XD)
7  

吹乾後,完美的髮質再現囉!~
8  

最明顯的是整個彈性回來了!!!
髮尾明顯的柔順用手摸就有感覺~
9  


自己洗頭後,也是用手繞著吹乾,光澤感在室內就看的出來~
"結構式護髮"的效果還不錯,一般來說可以一個月做一次,如果再搭配自己在家持續的護髮(隨便什麼自己有的護髮產品),那麼髮質好感度可延續更久ㄛ~~~
10  

再來看看陽光下護髮前後的差異感之前漂過的髮尾看的出毛毛躁躁的,護髮後整個柔順多了~~
11  

附上名片與地圖~
有染燙習慣的美美們,一定要更加維護自己的髮質,定期的護髮,才能讓髮型更加完美ㄛ!!~~
FIN名片  

IMG_0038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護髮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