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訪 【FIN 美髮沙龍】,拜拜小Q毛,還我夏日小清新~



從去年年底去燙短捲髮後,就一直忍著,留長,可以燙直髮這樣~
終於長到了比較滿意的長度,趕緊預約FIN的設計師~







松山線開通之後,真的好方便,到中山站不用轉車啦~~
4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FIN一館,然後對面是新開的二館~
交通超方便的~







第5次來了,環境已經非常的熟悉~
假日顧客比較多~~~而且店內多了好多正妹~

工作人員幫我寄放好包包後,就帶我到位置上~







這是上一次燙捲髮留長的,所以,毛毛躁躁的,要捲度沒捲度,要直度沒直度@@
跟設計師
Kalin老師說明這次想要做的髮型之後,Kalin老師馬上就領會到我的需求~
真的很喜歡Kalin老師,每次都能一下子就領會我的意思~









Kalin老師幫我稍作修剪之後,就開始上藥水~然後就是等待,等待~~



還好,現場有時尚雜誌可以看,有電視可以解悶,還有好喝的咖啡可以喝~
讓等待變得不那麼無趣~




還有加值贈送的舒壓服務~~好舒服哦~~




3小時後完成啦~~~
忽然有點不適應,很久很久沒有燙這樣的直髮了~
只是剛燙還沒有洗過,有點塌塌的@@




前面、後面都很喜歡,髮尾部分的捲度剛剛好,整體看起來就不會死板、沉悶~
洗過之後比較自然~
而且燙直髮根本就是懶人的髮型,洗完之後不用整理也可以保持的很漂亮~
看起來也清爽很多~~
感謝
Kalin老師幫我做的髮型,很喜歡~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