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76.JPG



噗....頭髮漂淺後有一個好處跟一個壞處 

好處就是可以嘗試很多以前想嘗試卻沒辦法染的顏色

壞處就是很快的布丁頭會跑出來

不過換個想法,這樣之後就有完美的理由可以常常去 FIN 染頭毛啦  ....哈哈哈

 

這個月初因為黑髮長出來布丁頭太明顯,怕去台南拍婚紗的時候會嚇壞攝影大哥

所以在拍照前趕快找間去把我的布丁給補上....順便換一個適合秋冬的髮色

這次我一樣到了我愛的中山區髮廊 " FIN Fashion Hair "

 

1.jpg


是不是布丁有點掉漆的可怕!!

還好FIN的設計師都很厲害 XD......


一開始設計師跟我討論我想要染怎樣的顏色

我跟他說,我想染 " 適合拍婚紗的顏色,但是不要太深的那種 "

噗....我懂我說的很天馬行空 

不過還好設計師很懂!! 

最後我們決定了一款常出現在日雜上微微帶的灰的 莓果咖髮色 ♥

 



染髮前設計師有問我要不要把髮根再漂淺

一開始我很猶豫,因為這樣布丁可能很快又冒出來了

但是為了這次拍照髮色能夠很一致....默默的我決定這次一樣髮髮根漂淺

所以這次的染髮時間也會稍微久一點

一開始就要先處理髮根的去色

2.jpg

去色的過程要稍微等一下!!

等待的時間我一樣很充實,忙著上網忙著看電視 XD

每隔一陣子 FIN 的設計師還會拿小餅乾請大家吃

真的很餓,FIN也有準備現烤的厚片土司

IMG_4477.JPG



哇哈哈....髮根去色完成
 

每次看到自己的頭髮變成金色,就會覺得很驚嚇 XD

感覺自己頓時不太像自己

 

這次我是第一次在 FIN 漂淺

因為頭髮去色的過程藥劑會比較刺激頭皮,所以偶爾會感覺刺刺或不舒服的感覺

FIN 的服務人員都很貼心,等待去色的時候;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詢問我有哪裡不舒服

整個服務的態度讓我覺得好溫暖啊!!

還好我最近的頭皮夠強健,這次髮根去色的過程沒有太多刺激感!!!

 


DSC05453.JPG


接著要把頭髮吹乾

上頭皮的保護隔離劑之後,就要上莓果咖的染劑嚕


3.jpg

噗....上完染劑長這樣 !!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小妞我可是超級期待的喔 


這次等待的時間稍微長一點,因為沒有用熱蒸氣 !!!

這樣對頭皮也比較沒那麼刺激

加上去色的頭髮這時候很脆弱,所以盡量也要要避免太燙的溫度比較好

反正等待的時間我很多事情可以做,所以沒關係嚕

 

IMG_4499.JPG


貼心的妹妹擔心我肚子餓,幫我烤了香噴噴的奶酥厚片 

噗.....本來是沒有餓的,但是聞到香噴噴的問道....默默的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

IMG_4492.JPG


耶耶耶!!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人家的布丁頭消失了 !!!! 又是氣質妞一個 ♥ ♥ ♥

而且這次 FIN 幫我調的 " 莓果咖 " 好好看..... 燈光下有一點粉紅 有一點灰

人家超喜歡的啦 !!!




因為我的瀏海自己修都很醜....所以今天也請美女設計師幫我修了一下劉海

我真心的覺得FIN幫我剪的髮型都很好看!!!  

以後瀏海還是都來這裡剪好了  (自己修真的不能看啊><)

 

DSC05464.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個髮色很好看 !!!

就是日雜上面常常出現的髮色啊 ♥

噗...難怪最近出去逛街,店員常常會問我會不會說中文,以為我是日本人

還沒染過這個顏色的人快去染看看,保證大受好評

不過前提下頭髮可能要有漂色才行!!

因為這個髮色偏淺喔

 

我覺得莓果色會讓肌膚很顯白

而且好像平常也不需要特別化妝就很OK!! (有的髮色需要帶妝比較好看)

這次的髮色算是很上相,有很好搭配的髮色

總之我覺得我很適合這個顏色啦!!!  (哈哈哈)

 

IMG_4509.JPG

IMG_4510.JPG



好啦....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中山區FIN髮廊染的新髮色分享囉

不知道大家也覺得很好看嗎!!!

不過因為有漂色,所以頭髮退色的速度還滿快

要讓顏色持久一點,矯色跟護色的洗髮精每周都要用

然後記得要護髮,每次洗頭水不要太燙,微微溫涼的水比較不讓顏色退太快

現在雖然有一咪咪退色, 但是我覺得目前的髮色還不錯 !!!

 


最後再放一張....剪完頭髮後瘋狂自拍的照片吧 

4.jpg


這張是上週去台南拍的喔!!

現在的髮色還是很漂亮 

陽光下,是有一點點灰灰的粉紅色,是很有質感的髮色......

大家快自己去染看看,絕對很好看 -♥  FIN 可是我 中山區剪髮推薦 的第一名喔!!!






文末最後附上 FIN 的資料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找看看喔,在這邊我先把地址附給大家 (記得一定要預約~很好多啊)


 FIN 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IMG_5070.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

本文引用自http://kittyprincess2.pixnet.net/blog/post/62469800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