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的碎碎念:

呼呼~我的頭毛一年多沒有整理了!!頭髮又多,又毛,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久!!

每天上班只好綁頭髮上班,才比較好整哩!!

今天和姊妹們來這附近喝茶,搜尋這附近的店家,『Fin』評價還滿不錯的,打算進來試試看!!

還滿緊張的....希望能遇到好的老師,將我的頭髮起死回生!!(阿彌陀佛...)

2015.06.20-FIN燙髮 (40)_副本  

 

●原始樣貌:

前幾天洗完澡,吹完頭髮,拍的照片!!

是不是很毛~毛得到你發慌,讓你起雞皮疙瘩呢?(摸下巴)我也這麼覺得...哈

所以才下定決心,要來個大改造...如果可以的話>////<

 

2015.06.20-FIN燙髮 (34)  

●開始時間:

因為沒有來過,所以vivi沒有特別指定設計師,網路評價都還滿不錯!所以就碰碰運氣的心態,希望能遇到個好老師囉!!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一位美女設計師叫做Mio老師,人好~~親切喔!!

看到我的頭髮,連嘆了三口氣,超好笑的!!說我頭髮已經被我自己摧殘到非常的不健康!!

我告訴老師,我想要剪短還有染頭髮,因為夏天到了!我想要再短一點、顏色再更亮一點,看起來比較好整理又年輕XD

 

老師說:因為你有自然捲髮質也不太好,(摸下巴) 我會用溫朔燙調整你的頭髮,上半部會燙直而下半部就燙內灣,這樣人看起來也比較年輕,最後會再幫你使用四段式結構式護髮加強,至於...染髮就過一陣子吧!!目前這樣的髮質不太適合再做染髮,先等等吧(摸頭)。

最後~~老師千叮萬囑告訴我,回家之後一定要每周固定護髮,這樣頭髮才會健康。YES!!SIR (敬禮)

溫朔燙介紹:溫塑燙是介於冷燙與熱燙之間的燙髮方式,其方式與熱燙相同,但是使用130度以下的溫度燙髮,溫塑燙能大大降低熱燙時對髮質的傷害,並能依髮質不同調整溫度,可直可捲,隨心所欲,如同量身訂做髮質容易維持,但又有漂亮的捲度呦。

 

四段式結構式護髮介紹:

第一步驟:先大量使用護髮素,補充頭髮缺乏的蛋白質和胺基酸,就像是給頭髮吃維他命呦。

第二步驟:再來是使用膠原蛋白的護髮素,並且邊使用後還會幫頭髮按摩,讓護髮素能快速導入頭髮中。

第三步驟:利用水蒸氣槍,強化頭髮保濕力並將先前的營養也二次補足到頭髮中

第四步驟: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水療SPA,將所有的養分鎖住在頭髮裡,完成整個步驟可以讓你的秀髮維持三個禮拜,依舊都是那麼柔軟呦。

2015.06.20-FIN燙髮 (21)_副本

再等待秀髮變成完美階段之前,當然也要適度得去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

二樓也有吸菸室,可以稍稍活動一下筋骨,再繼續去溫存我那張椅子上。

而且超貼心,他們還有小點心厚片可以吃耶!很多種口味可以點。

我....我就吃了二片了!!VIVI點了花生和草莓,再配杯咖啡,晚上回去都不用吃飯飯囉!(打嗝...)

2015.06.20-FIN燙髮 (24)_副本

 

●產品促銷活動:

2015.06.20-FIN燙髮 (38)

●產品價目表:

2015.06.20-FIN燙髮 (37)

●體驗感想:

將~將~~將~~~將!!終於完成囉!!

好看嗎?大家覺得呢??vivi每個朋友都說~好像大學生哩!!害vivi真的好開心到要飛起來了....(因為我已經進入一朵花的年紀了Orz)

真的還好~沒有枉費我~~在這長達四個小時的時間,抱著屁屁最爛的心態來期待這次的成果哩!!(拍胸)

這就是我們可愛的Mio老師,很漂亮吧!!

在這段時間,老師很健談,也和老師聊了好多好多!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讓vivi在這四小時一點都不無聊,感覺又結交一位好朋友!

老師說他再進入這行業已經十幾年...不太願意透露她的年齡!嘖嘖

在這間店也待了三年多,不少固定客人都會找老師用頭髮,我想~以後我也是老師的忠實顧客了!!

真的是太~~~好~~~看~~~了!!!(自己說的都不害羞>///<哈)

2015.06.20-FIN燙髮 (34)_副本

●前後比照:

這是vivi在使用前後拍的照片,你們自己看看是不是像大學生呢?

(拿槍指者螢幕前的你,你只能說yes!!,不然你就會吃到子彈了XD)

2015.06.20-FIN燙髮 (18)_副本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