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大家~我剪短了!!!!!!!!!!!!!!!!!!!!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說燙捲就好 哈哈哈

我我我~其實不排斥短髮啦!!

只是突然短了還真不習慣,不過,感謝大家不吝嗇的誇獎我~讓我都要飛上天了 哈哈哈

我愛上我的韓妞妞+李維維風的短髮兒





有時候~轉換髮型時,是一個衝動也是一個信任

你信任這位設計師,才會把你的頭髮完全的交給他



這次我選擇FIN Hair Salon 在台北有很多間分店呢!!

我今天去本店,地點非常的好找,就在中山捷運站出口步行3分鐘就到了~



24.jpg



之前我有來這裡解救我的可怕頭毛喔!!!

[髮妝]FIN Hair Salon-Lita解救我的乾枯髮~還我一頭閃亮亮的秀髮兒!!!!!---台北捷運中山站

SO~這次變髮的任務,我就交給~美美的Lita


這間店座位相當的多!!!

每一個座位都有電視,這真的很重要耶~有時候用頭髮用太久,沒有電視也太無聊了

上次我去一間就沒有,讓我坐在那玩手機玩到沒電

7.jpg

這次~我的座位!!!!!!!!!!有''電腦''

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8.jpg

麻煩詢問洗頭妹妹我可以用嘛!?

她就幫我開機,內心超開心地啦!!!!!!邊用頭髮我可以邊上網~順便趕文章XDDD

很好~挖尬藝

12.jpg

這裡有置物櫃,讓你包包外套可以放裡面

提供一個可愛的曼谷包,讓你重要的隨身物品都可以裝進去喔!!

11.jpg

 

這裡真的服務的很貼心!!!!!!!!!!!

有咖啡、茶類、、、超多種選擇

今天我有點想睡覺,選了咖啡兒  還可以不加糖~!!!!

10.jpg


接著跟設計師Lita討論後,告知~我想燙捲,然後~要幫我修飾我的臉兒

看起來是小臉就好了!

長度可以為了造型剪短沒關係,全權交給Lita處理


先去洗頭,將油滋滋洗掉~才可看出頭髮真面目 哈哈哈

很貼心,幫我用上防濕紙

9.jpg


美美的Lita~~~~~~~~~!!!

我想一定很多男生是喜歡她的美色XDDD開玩笑的啦!

Lita技術超好的,我~可以這樣得放心全權交給她處理-->剪短 ,也是我超相信他!!

大家應該都懂我的心情,一個值得你信任的設計師,你就會趕給他做頭髮變換造型

剪髮中~

其實本人都一直再用電腦,根本沒有認真在看我的頭毛~

用頭髮順便趕文章,真的超方便的啦!!!!!

大大的推薦這寶位,我以後還要坐這    哈哈哈 

13.jpg

挖屋!!!!!!!!!!!

剪短了,看到剪短的頭毛有點驚訝,天啊!好短阿~!! 

Lita叫我放心燙起來就會好看了~

14.jpg

先上第一劑藥水,有幫我戴上耳罩保護我的耳朵

15.jpg

先用一個很特別的機器~烘我的頭毛

16.jpg

上捲子摟!

17.jpg

拆掉捲子也太像個阿花了

好的~我難得也有這樣阿花~~癡的一面阿!!給大家笑笑~HA :D

18.jpg


19.jpg

上了第二劑藥水

瀏海有保護的隔離紙,還蠻貼心的

20.jpg

接著燙完,去沖洗頭髮,還有順便幫我護髮!!

好期待成果喔!!!

洗頭妹妹~細心的幫我按摩,還會問我力道可以嗎?!

超舒服的~

21.jpg

吹頭髮順便幫我用這罐~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的護髮素幫我護髮

22.jpg

噹  噹  噹   大功告成

我好喜歡側面的澎度啊!!

23.jpg

內心莫名地想到~李維維!!!!!!!!!!

雖然我的頭髮沒有剪那麼短,但~是不是很有李維維風格啊!!!!!!  (( 你們都要說-->是

(來源 : 網路) 

好想談戀愛04.jpg

哈哈哈~用自拍神氣拍起來也太迷人了

4.jpg

看我側面捲度真好看

5.jpg

從後面拍,捲度相當的自然

6.jpg


長度剛好到肩膀左右,平常我還是可以綁頭髮的~

要留長也很方便的長度,如果大家怕一下剪太短,可以像我一樣,選擇燙成肩膀的長度

這樣要留長也會比較快喔!

3.jpg


會喜歡這髮型就是~綁起來也很韓系

在韓劇傲慢與偏見中,我超喜歡 鄭彗星

現在我在看血,他也超可愛的~!!!

我的瀏海原本太短,不然我也想剪這種~空氣劉海

(來源 : 網路) 

14237268389188.jpg

1428821240-2005724205.jpg


回到家,我嘗試綁了頭髮戴了髮帶,發現這髮型很優秀耶!!!

髮帶也可以輕鬆駕馭喔!! ((扭扭扭

側面~真的很韓妞妞

25.jpg



很謝謝Lita幫我改變造型

我很滿意,有時候~髮型真的很容易影響一個人心情

換上了滿意的髮型,每天走路都馬有風 哈哈哈

心情都會大好


對吧~!?

 

2.jpg


而且讓我用頭髮時間覺得過很快就是~電腦!!!!

我利用了時間打了一篇文章呢!

第一次覺得用頭髮時間過很快,很舒適的環境


26.jpg



找美美的Lita用頭毛吧!!

FIN生意真的很好,大家要前往的話,別忘了要先預約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N Fashion Hair 美髮沙龍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