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181

自從上次去染髮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那次只是讓設計師小修一下

默默的CINDY在上個月就感覺頭髮差不多要來大剪了

如果是留短髮的朋友應該就很能體會那種頭髮一點點變長整個型都不見了就想衝去剪掉的阿咂吧!

所以這個月初就趕快預約了FIN沙龍美髮要做剪髮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3110

這次我是在FIN二館做的頭髮

第一次到這裡來感覺還蠻新鮮的

二館位置就在一館對面而已,很好找,一樣是在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這裡

一出捷運口就可以看到二館真的很方便又很好找

位在二樓的FIN二館,跟一館不太一樣的是以白色醒目外牆讓人一眼就發現他的存在

一館是比較個性風格的黑色主題呢!

 

SAM_3112

走上二樓就感覺這裡真是青春洋溢的風格

 

SAM_3111

寬敞的大廳時尚又舒服

 

SAM_3113

在FIN二館讓人感覺是整個很優雅時尚的

大片落地窗讓裡頭明亮又舒服,夏日的午后就算是坐在一旁等候也會暖洋洋的捨不得起身吧!

 

每個座位之間都隔了一面大鏡子,感覺更是沒有拘束感

 

SAM_3115

雖說是整個空間都是落地窗外牆但是因為每個座位設計都離窗邊有一段距離

所以樓下雖然人來人往但是坐在裡面還是有一定的隱私性

不用擔心被外面的路人看光光喔!

 

FIN的置物櫃都有獨立鑰匙鎖住,不用擔心造型時還放個包包在旁邊會很擁擠

是說他鑰匙圈也太美了吧!

 

SAM_3114

一直到月底前都有剪燙染八折優惠!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SAM_3116

本來我是只有預約剪髮

但是設計師Andy在看過我目前頭髮以後小唸了一下我後腦的玉米鬚

然後說要再染個更夏天的顏色來搭配新髮型會比較好看

所以就先請助理來幫我做頭皮隔離了

 

SAM_3123

Andy調了染髮膏出來以後就直接來做染髮

因為我這之前去做頭皮保養有使用到水楊酸,所以Andy也特別再提醒助理在染的時候不要去接觸到頭皮

 

這次的染髮過程感覺還蠻快的

或許是因為我頭髮現在有比較健康了(那些不健康的都已經剪掉莎呦哪啦囉!)

 

SAM_3127

等染劑上色以後就可以去沖洗囉

這時會再做一次深層護髮護色,讓染後的髮色可以更持久亮麗

 

SAM_3139

洗完頭髮,助理先幫我來個馬殺雞,精油按摩力道很夠而且熱敷後超舒服的呢!

 

SAM_3140

吹乾頭髮以後就是讓我超期待的剪髮啦!

我自己對頭髮其實還蠻龜毛的,通常在試過一個設計師好不好以後就不太會換

因為頭髮一旦被剪壞那可要醜上好一陣子,我可不願意!

 

SAM_3145

Andy剪髮時超認真的

坐在那邊看自己的頭髮漸漸變成有型且年輕的感覺真的是好爽!哈哈!

 

SAM_3155

剪髮完成後Andy再做最後的吹整動作

我其實每次都想偷學要怎麼把自己頭髮給吹好

不過每次都只學個半套回家

我想再多去幾次也許可以能多學一點!

 

SAM_3159

吹整好以後自己看都覺得好滿意

頭髮呈現一個好蓬鬆好有型的新氣象

 

SAM_3163

加上新色帶點紅帶點茶色,我覺得這髮色也好襯膚色喔!看起來人都精神了

 

SAM_3164

咦?放錯位置的照片嗎?

才不是咧!

對自己作品要求超高的Andy,在吹整後覺得還可以更好

就又拿出剪刀來做細修並把後面髮尾弧度拉高

 

你們說是不是好好看的!

 

SAM_3171

連Andy都說怎麼看我好像越來越年輕

因為每次來頭髮是越剪越短了吧!

 

這次的新髮型與髮色我覺得好美,自然的圓弧其實也不需要怎麼刻意吹整就可以完成

自己回家以後的整理可以很輕鬆也不傷腦筋了

 

SAM_3174

Andy說前面瀏海可以全放下來或是微微撥到一邊

不過我兩種都試過以後覺得全放下來好像也不錯看

 

SAM_3179

SAM_3299

回家以後我自己試過吹整

就是簡單的利用圓梳將頭髮的弧度吹出來就可以

平常有要去什麼活動也只要輕鬆的抓一抓髮蠟就好

真的是超輕鬆整理又快速的好髮型!

只是說以這個長度來看我覺得以後該不會每兩個月就要去找一次Andy報到修剪才行吧?

 

 

FIN二館

地址:台北巿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中山四號出口旁星巴克巷子內,乾杯燒烤樓上)

電話:02-2559-5366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