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彩色染,AYA的髮色可以說撐很久~
沒錯~足足有超過半年的時間唷!!~
跟我同時染髮的亮媽都不知道已經染了幾回去了!!!!
至於我的髮色怎會撐這麼久呢??
除了ANDY老師幫我然的是酸性染以外,那就是平時洗髮的保養啦!
應該如何保養????就請回頭看看AYA的髮保養囉!!~點我了解

 



沒錯~沒錯,看了首圖一定知道AYA有來FIN找ANDY老師啦!!~

 



這回的原因當然不外乎事來補補色囉!!~
不要說頭頂上的布丁樣,髮色其實也開始退色了!!~(不過撐半年很值得啦!!!!)

 



最喜歡來FIN的原因就是不用太多的溝通,ANDY老師都知道我想要的
希望色彩很跳耀,又希望可以有點點不一樣的感覺
跟隨著季節也要來點不一樣的色調

 

而我這顆頭,一說要染必定是來個大陣仗
因為挑染的髮色多,所以必須要很仔細的一搓搓挑出來
ANDY老師很認真的在指示助理設計師們該如何打理我的頭髮
我卻烙的輕鬆,還可以玩紮紮眼

 



到底有多大的陣仗呢!!~相片會說話1.2.3......光是挑原來的採染
就需要用的3個人捏!!!~(辛苦大家啦!!~羞!)

 



一搓搓的挑出,還不能挑太多
還要依照ANDY老師指定的顏色上色
這只能說沒有經過一定的訓練是沒辦法當ANDY老師的助理設計師啦!!!

 



至於我到底染了那些顏色呢!!~
顏色的調配都是ANDY老師親自條配
所有的顏色都是特別精心的
因為色調只要沒配好.....那就會一整個變得很俗氣,尤其是在這樣多色的情況下
若是沒有一定的美感,那可真的會變成七彩頭了~我說

 



染上了鮮豔的色調後,就是要來處理我的布丁頭啦!!!~
沒錯,最近在臉上做了大動作所以一整個就要來點洋妞的FU~

 



上色前,助理會先幫我做好頭皮隔離
怕染劑太刺激,容易肇成皮膚過敏,還有頭皮癢的問題
不過不是做了個離就一定不會癢唷!!~這還是因個人體質會產生不一樣的感覺啦!

 



因為有彩染的關係,在染布丁頭的工作就更加不輕鬆
不過這些都難倒FIN的,不一會兒功夫就可以整頭染好
而且非常的有規律地說!!~

 



等待一定的上色時間後,就可以準備清洗啦!!~
沒錯~這連清洗都要有一門功夫
要先將全頭的色調沖洗好後,才可以一一撥開彩染的鋁箔紙
如果順序一個不對,那顏色就會..........變得亂七八糟啦!~

 



才沖洗乾淨,整個人膚色在視覺都好像變得更白了!~
這色調真的很顯白~我超喜歡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比較累,所以頭皮顯得很敏感
助理還特別幫我噴了頭皮紓壓的噴劑
是說~這噴劑一整個超舒壓噴太多還會有點點冷啊!~我說

 



接下來就是ANDY老師來幫我做最後的造型

 



再看一次這一整頭的髮色從髮根到髮尾,完整的色調一致
重點是他讓我變得好友混血兒的感覺啊!!!~

 



依據我的外型,ANDY老師還是幫我用成美美的大波浪
這樣的波浪我在家試過N次,都沒辦法用的像ANDY老師一樣(真希望天天都可以這樣浪漫)
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髮色都一樣迷人,而且一點也沒傷到我的髮質!!!

 

fin沙龍美髮跟隨著毎個人不同的外型
就是要讓你展現不同的時尚流行,而且讓你有更年輕的FU唷!!

 

AYA的浪漫髮型都在 FIN 本館 打造的

想前往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唷!!~
FIN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右轉 麥當當巷內)
TEL:02-25377555

 

FIN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本文引用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650-aya323/posts/188076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