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785

 

 

 

直髮維持好幾年的我實在很想要有些改變

 

因此這次來到了中山區的"FIN 髮廊"

 

希望他們能替我好好改造一下

 

 

 

照片 2687

 

 

 

今天本想自己去修修頭毛

 

不過大公主居然說要送我去

 

沒想到最後居然就這樣陪著我來了

 

 

 

照片 2689

 

 

 

位在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的FIN相當好找

 

捷運站的左右兩邊都有他們的蹤跡

 

因為一店和二店就剛好在捷運站的兩旁

 

一邊是白色系的風格這邊則是黑色系的外觀

 

今天我來造訪的是一店~~

 

 

 

照片 2701

 

 

 

因為我到的時間挺早12點左右

 

所以剛進門的時候店內客人感覺好像還沒有這麼多

 

不過其實在我近來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

 

店內的座位就這樣一個一個滿了

 

除了一樓的空間還有二樓~~

 

可惜人太多我就不好意思上樓打擾

 

 

 

照片 2700

 

 

 

店內的設計師和助理看來都超有型的說

 

且光是一店就多達約15位左右的設計師

 

在含概助理人真的相當多~~

 

不過也唯有這麼多的人才有辦法應付這麼多的客源吧!!

 

 

 

照片 2774  

 

 

 

店內一角的等候區也佈置的舒適又漂亮

 

 

 

照片 2772

 

 

 

還有貼心的提供置物櫃讓客人可以放置重要的物品

 

 

 

照片 2773

 

 

 

且還貼心的在櫃子內放置漂亮的曼谷包

 

讓客人可以放置隨身物品貼心感好的沒話說~~

 

 

 

照片 2716  

 

 

 

今天大公主陪著我修頭毛所以店家也準備小椅子讓我坐在我旁邊

 

否則要他獨自坐在等候區我想他應該會崩潰吧!!

 

 

 

照片 2695

 

 

 

還會提供咖啡茶飲給上門的顧客~

 

就連杯子杯蓋都挑選的很漂亮也可以避免頭髮掉落到杯內

 

 

 

照片 2707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ANDY老師~~店內的招牌之一

 

人有型技術聽說更是好的沒話說

 

 

 

照片 2702

 

 

 

設計師們都會使用平板和客人討論希望改造的髮型

 

不得不說這樣比翻雜誌方便太多了~~

 

討論的同時當然也會檢查我們現在的髮質適合怎樣的設計

 

事實的給予建議讓我們不會那麼無所適從沒想法

 

 

 

照片 2705  

 

 

 

因為直髮造型伴隨了我相當長一段時間

 

所以這回希望能夠燙髮改變一下形象

 

不過礙於我4月剛染髮所以著實讓ANDY老師苦惱了一會

 

因為我現在髮質偏乾燥其實不是那麼適合在燙髮

 

貼心的ANDY老師最後替我想了最好的處理方式

 

就是建議我燙髮尾的部分但是藥劑會使用比較低劑量

 

對頭髮比較不會造成傷害~~

 

決定好之後就立刻巧手替我將直髮在做修剪

 

 

 

照片 2708  

 

 

 

修剪好後則交由可愛的助理替我們做清洗的動作

 

且在清洗的過程中都會關心水溫還有力道是否合宜

 

來這剪髮不用擔心會無聊因為每個座位前都有專屬的小電視

 

所以完全不用害怕長時間等待會坐到睡著

 

 

 

照片 2721      

 

 

 

舒服的沖洗過後先替我那乾燥到的頭毛護髮

 

這個過程真的很重要~畢竟又染又燙頭髮一定要照護好

 

讓護髮劑在頭髮維持一段時間後就是在次沖洗

 

準備要開始燙髮囉~~

 

照片 2727

 

 

 

護髮後忙碌的ANDY老師就會過來看看頭髮的狀態

 

並且告知助理需要準備怎樣的燙髮藥劑

 

以及這次燙到怎樣的長度等等

 

 

 

照片 2728

 

 

 

並且開始替我上藥劑準備開始燙髮

 

別看老師手上都是刺青

 

他可是將孩子還有妻子的模樣刺在手臂上

 

我想應該是個顧家的好男人來著

 

 

 

照片 2729  

 

 

 

頭髮捲的差不多就開始準備接上機器等待改造了!!

 

照片 2744

 

 

 

期間助理也會貼心的詢問要不要來點小點心

 

或是現烤的厚片吐司~因為今天趕著出門

 

所以就替自己還有大公主點了厚片吐司

 

話說來弄頭髮還有現烤的吐司可嚐

 

真是在幸福不過說~~

 

就連置物櫃的鑰匙也相當可愛討喜

 

 

 

照片 2784      

 

 

 

就這樣在午茶過後我的頭髮也悄悄的完成囉~~

 

有著我喜愛的自然捲度且也不會讓我感覺頭髮受損

 

且感覺也很好搭配造型~~

 

 

 

照片 2907  

 

 

 

而且就連之後自己整理也不費事

 

感謝ANDY老師的好手藝

 

朋友們也紛紛問我在哪弄頭髮的

 

都想殺去"FIN"親自感受

 

夏季到來別忘了讓自己美美迎接盛夏!!

 

 

 

FIN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1號

 

電話:02-2537-7555

 

 

 

本文引用自http://red3911048.pixnet.net/blog/post/110802079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