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吼!!~農曆年前即將到來~變換一下髮色迎新真的很重要!!~
你說!!~是吧??!!是吧!!??   XD  (明明就是自己愛漂亮>"~<)
看看這回首圖的變髮是不是超級適合我的捏!!~哈哈
人家真的超喜歡的說!!



是的!!~自從Aya接觸過一次Fin後~Aya就一試成主顧(真的很難變心咩!)
所以這回的變髮~
當然還是要來找我心中的2位首席美髮師Andy & Kalin老師啦!!!



你看看!~上一回Andy老師幫我染的夏季繽紛
一整個撐很久算一算到現在已經有近4個月的時間了唷!
可以說退色的速度真的很慢~而且髮色很繽紛卻一點都不俗氣唷~
走在路上~還常常有人問我這頭到底是哪邊染的!!~XD
所以說我就是這樣放心把我的頭髮交給fin啦!

這回除了要變換髮色~其實個人也想小修一下層次
因為人家的頭毛.....真的長得好快唷!!!
才一段時間沒修剪,不知不覺中它已經過腰了!



沒錯~今天又是跟姊妹掏一起相約fin,在抵達fin前,我們2個還在搶設計師
到底怎回事呢!??  以下是2個瘋婆子的對話
靓:給我Kalin老師其餘免談
Aya:你p.....Kalin老師是我的!!()
靓:好啦!你去拜託Andy老師幫你用cc (撒嬌)
Aya:不行!!~Andy老師很忙,Kalin老師是我的!...(大吼)
最後抵達現場~因為我們搶很大
最後Andy老師整個好大心的撥空來幫我整修 (開心)

只能說2位老師真的超好的!!~不然我應該先跟靓媽打起來吧xd
瞧!!她搶到Kalin老師的那副開心的表情~



是說~我只能說Andy太了解我啦!!~
一看到我的髮型~第一句話就是"你的頭髮太長囉!!~要修剪一下xd"
沒錯!!~人家正是想要修剪一下啦! 
(((題外話!!~andy老師的豹紋好帥唷~我愛)))



溝通好長度以後~andy老師就開始幫我進行修剪
是說!!~andy老師的手法真是 快、狠、準
在一旁的靓媽咪看的直說老師的手刀真的快得沒話說
而且修整個型真的超適合我的說~



接下來就是準備進行染色啦!~
在這之前~aya也跟老師溝通了一會兒
希望整體的色調可以有著秋冬的氣息(當然也要來點...過年的繽紛啦xd)



呼呼!!~準備上色囉!!
是說~我這顆頭還勞動了2位助理設計師
這樣小心翼翼地幫我挑出之前退色的片染 (真的很"搞剛" (台語) 捏)



而andy老師則是幫我調配出適合我的秋冬髮色
全程使用的染劑,都是由ANDY老師親手調色
而且都是使用進口的護染,不傷髮質,也不會有難聞的臭味唷~



除了片染的補色~因為頭毛長得太快
也出現了一些布丁頭的情形~
所以連同整個底色(之前的奶茶色)也都要改變一下!!



這回要改變的底色是帶點秋冬氣息的摩卡色



染髮的過程中~還有小點心送上  整個超貼心的說!!~



計時等待中~
近年來aya我都走著高調的冷豔風 ~好姊妹其實內心羨慕很久了xd
但要踏出第一步總是要先低調的試試水溫
而這低調的甜美浪漫風正是Kalin老師拿手的
依我個人的感官來說,想要高調冷豔風找andy老師準沒錯
如果想要低調的甜美風那就真的要找Kalin老師啦!~



大約等待一段時間~就可以準備清洗嚕!!~



是說~這回aya我一整個很注意
原來這樣的片染 連沖洗都要有很大的學問啊!!~
第一步要先將底色沖洗好~再慢慢地將包好的鋁箔卸下沖洗
這樣才不會有互相染色讓髮色不均的情形發生~



這樣的冷天氣,剛沖洗完頭的時候
真的有點小冷~加上最近久坐電腦前整個肩頸有點小僵硬
現場還有貼心的!!~精油舒壓唷~  舒湖啦xd


大約將頭髮吹乾後!!!!就可以發現
哇!!~這色調好鮮明啊!!



最後就是andy老師要幫我做出浪漫的造型
是說!!~出然發現老師幫我剪的髮型~
整個也好適合古裝阿(還是我本來就很像古人呢???xd)



最後經過老師的巧手,逆砍砍!!
這也太厲害了吧~明明只見2種色調的染劑
卻可以變換出這樣多的色調
有紅、有紫、有綠還有很特別的土耳其藍唷~



雖然我的髮型是冷豔風,但內心裡開心的另一個魂
還是不免要裝一下可愛
是說~這樣裝可愛的感覺也很不賴的說 (哈哈!!我喜歡)



一直再說我的冷豔風格~最後當然也是要展現一下靓媽咪的甜美低調
我只能說~今天姊妹的2種不同風格,真的是各有千秋啦~你說是吧!!~




在冷風中~隨著波動,隱約的冬季繽紛摩卡~給我不一樣的高調冷豔xd
fin沙龍美髮跟隨著毎個人不同的外型
就是要讓你展現不同的時尚流行,而且讓你有更年輕的FU唷!!

AYA的浪漫髮型都在 FIN 本館 打造的

想前往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唷!!~
FIN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右轉 麥當當巷內)
TEL:02-25377555

FIN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本文引用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650-aya323/posts/152602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