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33.jpg  

相信自然捲又髮質粗硬的女孩都有同樣的困擾
☞毛躁!

面對頭髮毛燥的問題
除了洗後潤絲、吹後護髮之外
當然也要偶爾到髮廊做一下結構式護髮
幫頭髮補充胺基酸與水分囉!

FIN38.jpg

FIN位於捷運中山站星巴克出口的巷子內
因為皮先生就在附近工作,所以過來這邊護髮對我來說很方便XD

FIN39.jpg

FIN的整體外觀走時尚路線
建議大家直接看【官方網站】比較清楚~

FIN37.jpg    

到店內後,會有內部人員協助擺放外套
還會給你裝隨身物品的可愛提袋
覺得貼心♥

接著就開始進行本日的結構式護髮拉~

 FIN02.jpg  

 FIN05.jpg 

FIN07.jpg

簡單洗過第一次頭髮後
就會有助理妹妹來協助整理頭髮

當然過程中又是送水,又幫我考奶酥麵包
整個就是超級貼心~~
(而且助理妹妹都好可愛>////<)

FIN09.jpg

在結構式護髮的過程中
每一劑使用後都會進行髮絲的按摩

FIN08.jpg

第一劑好像是幫助毛鱗片打開
毛鱗片張開後,再為髮絲補充水分

FIN11.jpg

接著再為髮絲補充胺基酸,再幫髮絲按摩
反覆進行髮絲的保養動作

 FIN12.jpg

FIN13.jpg
FIN14.jpg

超酷的對吧!!!
做過那麼多次結構式護髮,第一次看到這麼酷的蒸氣機XD

當前三劑都完成之後
就會使用噴射蒸汽機(?)為髮絲加熱
促進養分的吸收~~

比起以前做過的烘罩式加熱器(?)
(名字都在亂取就是了)
總覺得噴射款比較能針對每一處均勻加熱

畢竟有助理妹妹悉心照顧每一搓頭髮
就覺得感受不一樣XD

FIN18.jpg

由左至右就是本次護髮用的4劑
只是沒有人刻意介紹4劑內容
所以我也只能透過療程中的自己發問瞭解大概補充甚麼養分
但第四劑就是拿來水療用的唷!

FIN21.jpg
FIN23.jpg

FIN讓我覺得照顧最周到的地方有兩個
第一個就是!!!

我第一次做結構式護髮的水療時
熱敷髮根XD

FIN24.jpg

另外就是助理妹妹也會不定時的來撩撥(?)我的頭髮
確保頭髮都能浸在第4劑的水療浴中~

FIN26.jpg

第二貼心的就是!!!!!

精油肩頸按摩♥

雖然搞不清楚是甚麼精油
但香氣非常宜人~
而且按摩完後助理妹妹也會把精油擦掉
應該比較不用擔心對產品敏感的狀況~

 FIN28.jpg

FIN01.jpg

當所有療程結束時
就是我修頭髮的時間

我沒有刻意指定設計師
FIN幫我安排的是Kalin~

是個外觀非常前衛,看起來很冷艷
但很重視顧客需求的設計師!

FIN29.jpg

重點是,Kalin是個快刀手XDDD
我想要的斜瀏海一下就完成了

也注意到了我上次去另一家髮廊
頭髮被剪的稍微有些一長一短的狀況
這次就一併幫我處理囉♥♥♥

FIN31.jpg

右邊的設計師就是Kalin唷!

FIN34.jpg
FIN35.jpg

最後也分享一下做完結構式護髮幾天的成果
只要有好好地吹乾頭髮並梳整
就能持續護髮後的柔順效果唷~

FIN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 
02-2537-7555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本文引用自http://monysayhi.pixnet.net/blog/post/417430003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