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夏天已經快要到~Aries留得一頭長髮也該換換的造型,而且Aries又有嚴重的自然卷,還有很厚重的頭髮,每次在吹整都很麻煩。相信很多長髮美媚都有這樣的困擾,所以最近就來動刀剪剪一頭的煩惱絲。

因為染燙不適宜一次性做完,對髮質太傷害了,況且Aries平常自己都沒有在做護髮,這幾年也都一直在反覆染燙,頭髮早就有點慘不忍睹了,這次也決定不救,就直接將看似快枯萎的頭髮給剪了,也清爽多。但是剪短如果打薄的話,自然卷會做怪,這次就想來燙個離子燙。

Aries來到台 北中山捷運站附近,南西新光三越百貨旁的「FIN Hair salon」,設計師Kalin是一位很有型的女設計師,經過溝通後,因為我有扁頭,頭頂兩側又有髮漩,所以Kalin把我頭頂兩側拉比較直,而後腦勺就 澎一點,這樣就不會太扁平了。再加上我一年前也有做過離子燙,為了不再傷害我的髮質,於是就選擇著重在髮根往下二分之一燙直。

如果大家想要收到第一手網站消息,請按讚加入「愛伯特的影像紀錄」FB粉絲團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造型前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造型前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討論髮型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Kalin特意將我的長度留一點之前挑染的部分作為造型,整體看起來不至於太文清,帶有一點點的個性,前面我第一次留的長瀏海,就沒有動了。燙之前一樣先上層保護膜,在做個髮尾保養,動作很迅速,我喜歡~因為我沒有辦法坐太久。

過程中直髮膏完全沒有味道,對頭皮也沒有 刺激感,整體都還不錯。因為是中午,助理小妹還一直問要不要吃厚片吐司,也太棒了吧~早知道我就不要再多浪費錢去吃貴又平凡的拉麵啦~可惜我已經吃飽了, 為了秉持不浪費的精神,(我也吃不下了啦!)所以我就拒絕了她三次!(她整整問了我三次,應該是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去,我一定會說,我要!)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造型後,將雜亂的頭髮都拉直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這次剪燙讓我很滿意,頭髮終於不像之前那樣了無生氣,愛伯特還說多了一點小文青(是我之前太粗魯了是啊!!!)我還給他一個白眼(還是本性難移啊!)
不過,我覺得Kalin將我之前挑染那一撮留著一點點,真是的畫龍點睛之處,要不然一般長直髮,都會顯得太呆板無趣,所以我也覺得這次的髮型成功。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造型後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有提供包包寄放服務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店內裝潢
店家有分一二樓,還有分店,我是在FIN本館,店家裝潢走奢華時尚風,
中山捷運站之前就介紹過,這邊是美髮一級戰區,能在這邊開到分店,應該都是很有實力的店家。
設計師非常多,因為客人也非常多,在我燙完頭髮離開,站在對面的公園向樓上望去,二樓可是客滿的呢!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2014年獲選為第2屆全台百大髮廊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洗+剪 560元,學生憑證NT.490元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洗髮/剪髮/燙髮/直髮/護髮各項服務
以及基本價格與營業時間都一一列出來
讓沒有來過的客人,有個基本的底,以上面列表的價錢以台北來說還算OK~

台北中山美髮髮廊
店家外觀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為真實感受

★髮廊名稱:FIN HAIR SALON一館
★髮廊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預約電話:(02)25377555
★營業時間:11:30 – 20:00
★相關網址:官方粉絲團
★使用器材:Canon EOS 60D + Canon EF-S 18-135mm f/3.5-5.6 IS
愛伯特撰寫的【穿搭篇】全系列

台北中山.FIN Hair salon(個性小文青造型美髮髮廊)
【髮型沙龍】台中西屯.VS. hair salon(冬季變髮甜美rock 風)
【髮型沙龍】台北中山.BonBonHair(紫綠混搭如同孔雀般的美麗)

【本文作者:Albert(愛伯特),文字:Aries,原文網址:台北中山.FIN Hair salon(個性小文青造型美髮髮廊)

本文引用自http://www.alberthsieh.com/2167/fin-hair-salon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