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頭毛變短了啊  


噗.....雖然說現在還是長髮妞一個,不過比起前一陣子是真的短了很多喔 ! (有咩有咩?)

之前的長度已經過腰了說.....

剛下定決心剪短的那一剎那,好多朋友問我 " 你捨得喔?? "

哈哈哈...對我來說也沒什麼捨不得得啦,反正頭髮會一直長呀,沒多久我又是長髮妞一個

所以只要修剪後的頭毛能看起來有型又漂亮 ! 長髮短髮我都愛 







看久了是不是覺得沒質感沒氣質?? 


其實本來我是沒有打算剪短的,因為長過腰的頭髮上卷子後的長度就剛剛好,而且我喜歡綁起馬尾的樣子

不過,醜不拉基的布丁頭頂 + 退色髮尾確實讓一頭長髮扣分很多!!

越看越覺得這頭長髮讓我變得好沒有氣質喔 ><" 


為了重新回到氣質貌 ... ( 哈哈哈 )

上個月我跑去找我最愛的 FIN  Andy 幫我修剪掉退色的髮尾,然後染一個適合冬天的氣質髮色

 

 


這次我染髮的地方是在 南京西路上的FIN本館

FIN 靠近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轉個彎就可以看到了..還滿好找的



噗....話說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現在的美髮分享都是 FIN  吧!! 

誰叫 FIN 對我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每次我醜不拉基的到那邊,都會很漂亮的回家

加上其實我對剪髮染髮都很龜毛,但是 FIN的創意總監 Andy 每次都讓我很安心,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 

然後隔天出門就會開始有很多朋友問我 " 你在哪用頭髮的啊?  "

哈哈哈....就是這種 驕傲感,讓我去了一次就離不開 FIN 




這次Andy看到我的頭髮後就尖叫說!! 你的髮尾髮質也太差了啦~而且太長了不好看!!

哈哈哈....他的一句話,我更深深的確定我要把頭髮剪短一點



話說,當天剪頭髮的時候很妙喔,我是站著剪的!!

因為髮尾已經過腰了 XD ,這應該算是很特別的體驗吧 !! ( 哈哈哈 )  

 




剪掉原本漂色後退色的髮尾,接著就要開始準備替頭髮染上新色囉


每次染髮前其實我都沒有什麼想法,所以選色的工作就交給 Andy 大師幫我決定 

這次我的要求只有希望染髮後的髮質看起來 "柔順一點 "  " 不要太深 "  " 適合冬天" " 要有氣質有質感 "

突然覺得我意見還滿多的.....噗 )


Andy 老師聽完後就去幫我調色了....

老實說,吹乾前我還真不知道我這次的頭髮會是什麼顏色啊! 哈哈哈我真的放心對吧~




PS. 幫我染髮的妹妹,長的好甜喔....真想跟她交換FB 

 




FIN 染髮的時候還滿細心的,一開始會先塗一層保護頭皮的保養素在頭皮上 ,然後才開始染髮


另外我覺得FIN 的染料應該很溫和

因為整個染髮的過程,頭皮都沒有刺激感,而且也不會聞到臭臭的染劑味道!!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唷,如果大家染髮的時候有覺得不舒服,都可以馬上跟髮型師說喔

今天染髮只有我一個,

所以我等待的時候我的工作就是瘋狂地玩 " 旅遊大亨 "  ( 我最近超迷這個遊戲 )

PK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啊,咻一下,時間就過了 !!!





噗~洗好頭囉,我的新髮色即將揭曉囉,快來猜猜, 今天的髮色是??

不過在揭曉髮色之前,是我最愛的按摩時間 

不是我在說,FIN 的肩頸按摩真的一級棒 !!

力道剛剛好,每次按完都覺得很有舒緩的感覺

 





接著Andy 一邊幫我把頭髮吹乾,一邊準備幫我修剪劉海

本來我很猶豫,想說劉海是要留長旁分好;還是剪回習慣的咩咩頭

Andy 建議我可以剪比較厚一點點的咩咩頭,他說這看起來會比較年輕比較可愛

很適合冬天,帶個帽子也會很有型

平常的造型也不難,只要睡前上個卷子,早上瀏海的弧度就會更漂亮

於是....我就決定來個厚厚版的咩咩頭 




歐耶  !!! 我的新髮色曝光了~

是閃閃發亮的 氣質摩卡咖,配上 淡的紫色髮尾 媽呀~真的好適合冬天喔,有一種暖呼呼的感覺

在燈光的照設下,拍起照片,髮質看起來好閃好柔順,整個都重生了耶~



Andy 又要讓我舉拇指比讚了啦!!

而且大師就是大師,你們看他推薦我剪的厚厚咩咩頭劉海~是不適真的好可愛呀

可愛到,看鏡子我都不住要嘟嘟嘴裝可愛了啦  ()



Andy 說會幫我挑選摩卡咖,因為摩卡偏暖色,又不會太深,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加上這個顏色的亮度夠,在燈光下髮質看起來會反光...自然髮質看起來就美美啦~

至於髮尾幫我染了淺淺的紫色,讓我再撥頭髮或是綁髮尾的時候,隱隱約約會感覺髮色有層次

部過因為漂色的地方都修剪掉了,所以就算紫色退了也不會太明顯

退色後也會維持咖啡色系的感覺....很好照顧


就是這個顏色!!! 好看好看 ~是我的菜  

 






  謝謝Andy !! 

好喜歡喔這次的新髮色

本來看起來很沒氣質的頭髮,現在大整修後,髮質變得好好,氣質感也UP UP了!!


最後一定都要跟Andy 自拍一下才行

噗......因為Andy 是自拍界中的達人啊!!

每次經過他橋的光色和角度,拍起來的照片都會很漂亮 (開心)


 

回家後近拍給大家看 

摩卡咖+紫色


紫色在自然光的照射下,隱隱若現,不會太顯眼但又好像又有特別的層次感

我覺得暖暖的色系,配上粉粉的紫色整個很搭,而且就算是上班染這個髮色也不會太過於花巧

總之~我好喜歡,大家覺得是不是很好看呀 !! 


另外,我還發現一件事

那又是想要顯白的朋友,摩卡咖這個顏色會讓膚色看起來比較顯白喔

所以也就是說,我這個冬天可以當個小白妞囉....開心  

 


這是在家裡的燈光下拍照出來的髮色,漸層感一樣隱隱若現,很漂亮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前兩週去參加Between 舉辦的舞會拍的照片

紫色雖然有退了一些,不過從髮尾到頭頂,依舊是亮晶晶咖啡色啊

配上小禮服整個氣質度還是很讓人滿意

想不到一個月後還是能拍出好質感的頭髮....真的很讓我開心耶


好啦!! 以上就是人家今天的分享啦

如果大家想要趁跨年前染得漂亮的髮色,那可以考慮我的摩卡咖+粉紫色 

當然也可以到 FIN 找 ANDY 來幫你設計適合你的髮色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

 

FIN 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本文引用自http://orange0902.pixnet.net/blog/post/44344339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