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23.jpg  

 

小橘因為頭髮漂過,常常染了頭髮超容易退色

 

上個月初才染的頭髮已經退到有點咖啡色了(原本是暗紅色)

 

而且我的頭髮因上次活動的關係變成條紋造型

 

退色後真得很明顯又難看,於是有這個機會體驗fin的染髮

 

 

 

 

 

一進到Fin hair salon,就會有人幫你服務開門,宛如來到高級餐廳那樣的感覺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溫馨簡單

 

DSCF5525.jpg

 

 

 

 

 

不僅空間舒暢而且感覺非常的自在

 

DSCF5530.jpg  

 

 

 

Fin hair salon總共有兩層樓,通往二樓的樓梯使用了古典藝術的雕像和一些建築裝飾

 

讓人感受到歐洲貴族的氣息

 

DSCF5526.jpg  

 

 

 

沖頭間使用比較昏暗的燈光,避免客人覺得刺目,而且有做簾子隔開,比較有隱私感

 

DSCF5527.jpg  

 

 

 

而且都會送上茶水和雜誌讓客人們盡情的放鬆

 

DSCF5531.jpg  

 

 

 

  這次要幫小橘染髮的設計師是Kalin老師,因為我想要把怪異顏色的塊狀染的比較不明顯

 

所以老師建議我先挑深色的染,於是小橘就挑了帶紫的深紅色了

 

雖然原本頭頂已經長出黑色的布丁頭了,可是因為顏色相近

 

看不太出來

 

DSCF5537.jpg  

 

 

 

不過從背後看,這個色差超明顯的...小橘很懷念我正常的髮色呀...

 

很想染黑,可是怕染了之後很多顏色都染不過去,真是討厭呢

 

DSCF5538.jpg

 

 

 

跟老師溝通完後,接著就請助理,小多老師來幫我先做點染前隔離

 

小多老師說,這個隔離是用噴的,因為它是油性,

 

所以噴完後要按摩頭皮均勻一下

 

DSCF5542.jpg  

 

 

 

接著兩位助理老師就幫我開始上染劑了,染劑的顏色看起來是粉紅色的

 

不知道染起來會是怎樣的呢?

 

DSCF5547.jpg  

 

 

 

不一會功夫,小多老師就已經幫小橘均勻上好了,就剩下等待時間了

 

DSCF5549.jpg  

 

 

 

由於小橘去的時間剛好是12點左右,這時候大家應該在用中餐了吧

 

可是令小橘驚訝的是這間居然有免費提供現烤的後片土司,而且還有多種口味

 

有巧克力、花生、草莓、抹茶等等口味,可以隨意點來吃,是說小多老師也太細心了

 

知道等待的時間長又是中午,特地詢問我要不要點來吃呢

 

DSCF5550.jpg  

 

 

 

剛烤好的後片土司很好吃說,如果用餐時間來染燙的客人,可以不必餓著肚子坐的

 

Fin hair salon的用心,小橘都看到了!

 

DSCF5552.jpg  

 

 

 

不只這樣,小多老師怕甜的會膩,特地拿鹹的餅乾來給我吃,

 

小橘懷疑我應該不是來染頭髮的吧?(笑)

 

DSCF5554.jpg  

 

 

 

吃完土司後也差不多可以沖水了

 

雖然染髮大部分都是小多老師幫我處理,可是kalin老師會三不五時來看一下我的髮色

 

順便教小多老師怎麼看

 

 

 

染完後的髮色出乎我意料之外,雖然還是有點色差,不過已經不會像染前那樣怪異了

 

深色部份比較像我挑選的顏色,漂過部分的是成現紫紅色

 

DSCF5561.jpg  

 

 

 

這顏色小橘非常的喜歡,上捲後其實很相撞色染說

 

紫色的很美!讓小橘的膚色顯白

 

DSCF5565.jpg  

 

 

 

從背後看顏色超顯色

 

DSCF5567.jpg  

 

 

 

這次的染髮體驗非常的開心,而且小多老師跟我一樣是同鄉人,結果我們一直聊天

 

果然同鄉的來到異地總是有許多畫題呢!謝謝小多老師幫我服務

 

DSCF5563.jpg  

 

 

 

小橘很喜歡這次的顏色,去公司上班還被說這顏色很特別好看呢

 

DSCF5619.jpg  

 

 

 

第一次體驗Fin hair salon,讓小橘感受到跟其他美髮沙龍店的不同

 

是一個非常用心,且服務周到的hair salon,

 

想要這麼棒的服務的人可以來Fin hair salon,讓Kalin老師來為你服務唷

 

 

 

Fi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之1號

 

TEL:02-2537-7555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走2分鐘左右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11:30-20:00

 

             周日:11:30-19:00

 

 

 

已上體驗純屬小橘的心得分享,不具廣告效果,僅供參考

 

本文引用自http://coya0306.pixnet.net/blog/post/240700051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