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7C0163.jpg




我發現找ANDY不用事先做功課>//<


因為習慣三個月換一次髮色
紅髮、蜜糖橙、冷咖啡..秋冬深受大家喜愛的霧綠也染過好多次,小小膩了
所以跟上次一樣直接約了時間,交給專業傷腦筋吧

溝通超有效率的我們~ANDY有拍作品習慣
手上頗多漂亮的照片可以參考
選定後會再依個人特色加入一顛顛變化,讓髮色不會像穿制服一樣無趣(笑)

這次新色乍看之下與天生髮色接近
格友們一定會想說那幹嘛要染勒?差別在於>> 色澤會亮麗很多!!




8Y7C0077.jpg

我說呀ANDY手機裡豪~~多美女照片內 σ`∀´)σ

我們討論出的摩卡色,比自然黑再稍淺
希望染出來呈現有質感的樣子,讓鬼吼媽裝一下氣質
嘿嘿 期待♥



8Y7C0094.jpg

第一個步驟先噴上染前
有些冰冰的!像頭皮吃Airwaves!
用於降低頭皮敏感之類的

8Y7C0096.jpg

和大家說~~
其實我超愛上次染的蜜糖色,很捨不得和它掰掰...
但是嚴格說也即將入冬啦,總覺得深髮才應景!
趕快等春天再染回來,蜜糖色實在太顯白太美
大愛啊 (´▽`ʃ♥ƪ)

8Y7C0128.jpg

從上面看布丁頭真的很醜
染淺色缺點就是要更勤勞補染....

8Y7C0111.jpg

8Y7C0139.jpg

這位爸爸設計師啊很親切也很好聊呢



將將
8Y7C0159.jpg

ANDY說他有另外加入一咪咪原先的蜜糖色
讓摩卡不那麼深,帶些橘紅更襯膚

8Y7C0161.jpg

FIN燈光偏黃,使得照片看起來髮色偏黃綠
實際上並沒有喔

染完照例小修一下髮尾,當時沒發現ANDY有幫我打薄
如果像Niki一樣屬細軟髮,千萬記得和設計師提醒不要打薄嘿
太容易毛躁了QQ
或是習慣自己上電棒的人,到時會捲得很阿雜!

8Y7C0171.jpg

哈 頭髮太長了,要站著才能修髮尾
讓我再繼續狠留個半年~養一下髮量

8Y7C0184.jpg

8Y7C0197.jpg

YA 深色髮是不是啵~亮
(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8Y7C0225.jpg

這次剪出來的層次感我和嵐拔都好喜歡說

FIN使用的染劑滿不錯的
染深色系最怕回家洗頭後弄髒毛巾、枕頭
這次沒有這種困擾耶,洗髮搓出來的泡沫也是白的٩(ˊᗜˋ*)



8Y7C0118.jpg

一週後,室內燈光下

8Y7C0113.jpg

這張是在很亮的更衣室拍的 哈哈
好像棚拍喔,其實不是啦



8Y7C0232.jpg

不少貴婦、主播、MD都找這位ANDY大忙人
大家記得一定要提前預約蛤~♪



FIN hair salo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營業時間 11:30 - 20:00
電話 (02)2537-7555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本文引用自http://landodolo.pixnet.net/blog/post/39881311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FIN Fashion Hair 美髮沙龍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