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yoko到了Fin 拉~
上次是去剪髮,這一次是染髮噢:)
之前的髮色已經慢慢的退掉了,所以這一次又要去重新染拉,秋冬季節到了,來染個適合自己的秋冬髮色囉。


 




這間Fin不僅擁有美麗的外觀,就連服務也很不錯噢:)

 


舒適明亮的沙發區,也算是等候&拍照區,在這裡拍照一定超美的拉~~~
不過這一次染完沒有在這拍,因為染完後發現現場的等候人也太多了吧~沙發坐滿了阿!!!
所以阿~就只有回家拍拍囉:)

 


然後,染髮前當然要拍拍囉!!!


 


染髮由兩位小弟小妹來操刀。
yoko這一次染的顏色是深色咖啡偏暗紅色,不過我忘記拍染劑了,我的染劑是淡淡的粉紅色,挺美的。


 


在染的過程中就是等待加拍照囉~~~
不然就是滑滑手機。

這一次比我想的時間還要快誒。。。我大約近到髮廊到染完只需要1個多小時~~算是蠻快的。
大家等等我的染髮後成果吧!!!!哈哈哈XDD






 


這就是染完後的樣子噢:)
(((室內黃光下拍的樣子,是這種顏色噢!!!!不過在戶外不一樣拉,大家繼續看下去)))

這一次幫我服務的是Fin的首席設計師Kalin噢~~
我記得我上一次剪髮也是她幫我剪的耶!!!好巧,呵呵~~~

當下染完我沒有在髮廊多拍照,我只有回家時候拍,因為現場等候人太多,我不好意思拉!!哈哈XDD
所以只有和Kalin設計師拍拍而已就走拉~~~

 

好拉!!!
我知道大家想看我的髮色拉,等等繼續看下去就知道拉:)



 


這是接近傍晚後拍的樣子噢!!!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有咖啡偏暗紅吧!!! 
其實我的暗紅色是要用肉眼看比較明顯,照片拍不出我要呈現的漂亮暗紅拉><


 


室外傍晚太陽要下山趕緊拍拍。
第一張就有暗紅了吧!!!!!


 


其實我蠻喜歡這暗紅的顏色,第一次嘗試不一樣的髮色,自己真的很喜歡!!!!


 


深咖啡偏暗紅色,看的出來,對吧~~~

 


下次其實可以染的在淺一點的紅,哈哈哈(((接受染髮的程度越來越大)))


 


在陽光下更是明顯噢!!!!
好喜歡我這頭髮顏色阿


 

 

 


深咖啡偏暗紅色。
其實在Kalin設計師跟我說染深咖啡加一點紅色時我有點嚇到,因為工作關係不能太明顯,所以選擇偏暗紅色。
Kalin說這樣不會很明顯也會有咖啡&紅色的漸層感,我才OK阿~~哈哈
沒有想到染出來顏色這麼好看,太開心拉~~~哈哈哈XDD



 

然後過了幾天拍,顏色感覺越來越明顯耶!!!
而且越來越喜歡


 


這是室內在黃光下拍的~~
因為yoko染的是暗紅偏深咖啡色的,所以在室內就是只會看到比較明顯的咖啡色噢:)

 

 

 



 

非常喜歡這一次的頭髮兒顏色拉 
感謝Fin hair,服務也很親切噢!!!!!













然後給大家店家資訊吧

Fin Hair
位於台北市
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 很好找的地方,交通也很方便 )
TEL:(02)2537-7555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1:30 - 20:00
週日: 11:30 - 19:00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這位Fin hair首席設計師 kalin



Fin Hair粉絲團

 

本文引用自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510-yoko0127/posts/189384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