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

話說我真的蠻久沒有染髮了~好像3月去日本前有染過一次!是染紅色的,說實在的看不太出來!

而且是去蠻便宜的店,就是那種不剪不燙只顧染髮那種店!因為我打算留長所以這種店蠻適合我的~

明明剛染的時候很紅,但過幾個禮拜吧~不到一個月吧!!紅色掉的好快,但確實是不太傷髮質的!

染了髮,好像不到一個月顏色就差不多掉光了~真的沒什麼差別!哈哈~下次不選紅色了!浪費我的錢~鳴鳴!

FIN

好幸運接到了FIN的邀文~開心的要去染髮,請了一個上班日的下午!最近蠻流行漸層的染髮~

不過公司實在是蠻低調的,還是染單色就好~必竟我想要好好照顧我的髮質!有點擔心FIN染劑不知道如何!

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的FIN沙龍~非常方便好找!之前單純染髮的店也在這附近~我蠻常來逛中山站的!

這邊的衣服也不少,又有三棟百貨公司~嘻嘻,是我逛街的其中之一地點!非常的方便~而且泡茶店也不少!

我跟我的姊妹們也常在這裡逛街,騎機車我發現只要15分鐘就到家了~因為車位難找我還是常坐捷運來!

之前我剪頭髮的地方是在兄弟飯店那裡~實在是蠻遠的,坐捷運還要去搭木柵線!實在好麻煩,老了很討厭麻煩!

FIN

FIN沙龍的大門還蠻特別的~大門像是旋轉門一樣超大一片玻璃,重點是還有人幫你開門!完全不用動手~

感覺像進入了W HOTEL飯店一樣的FU~只不過我是進來染頭髮的,不是要進去睡覺的!哈哈~

一進去大家都好忙生意感覺很好~明明是平常日人還不少!好險我有預約~外面好熱,裡面冷氣夠涼我喜歡!

櫃台的人立馬問我是否有預約,馬上就帶我到位子上等待我的美髮師來幫我染頭髮~哈哈,好開心!

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GINGER~她幫我找雜誌裡的髮色表情真可愛!!

我第一次見面她還蠻親切的,蠻用心幫我找我想染的髮色~呵呵!

染髮

GINGER幫我找的顏色是這個~本來她找的比這色還深但我不喜歡太暗的!

但我又不想長出來變布丁很明顯,所以她又再幫我選了這個顏色~雖然也只是參考一下!

因為日本人皮膚比較白,染出來也不太一樣~而且我的髮質比較不容易吃色!

染髮

這就是我染前的髮質~還看的出來我之前是染偏紅的嗎!!

根本掉光光了吧,以後再也不選紅色系了~~浪費時間坐在沙龍裡!

染髮前通常我不會洗頭,所以我一天沒洗髮頭皮就會油油的~外面超熱的!

染髮

染髮前先綁上圍兜兜~綁起來還蠻舒服的,不會太緊!而且材質也不會悶~

染髮

先染上半部,因為頭頂的髮色比較深~所以要先染!!然後再染下半部~

中山區染髮推薦

上半部塗好後蓋上保鮮模讓吃色可以更快一點~哈哈!

中山區染髮推薦

等待的時刻就問你要不要來塊厚片~真的很貼心,說真的我沒來過會送上小點心的沙龍!

頂多一杯茶或是水而以~這裡可以點茶或是咖啡!然後還送上厚片吐司還讓你選口味~

這點讓一直坐在椅子上的我,突然覺得有種幸福的感覺~哈哈

中山區染髮推薦

加熱的設備跟我以前的也不一樣~不是像那種太空帽的蒸氣式的!

那種會一直滴水,讓你額頭像流汗一樣~還要拿衛生紙擦還真的蠻麻煩的!

而且妝容也會花掉,因為太空帽很熱~又會像流汗一樣!

FIN沙龍的加熱設備一點也沒有這種問題~真的讓人很放鬆很高級!

中山區染髮推薦

助理妹妹在我加熱完後立馬幫我看看髮色吃進去了沒~很仔細的看我的髮色!

然後再染下半部的頭髮~她們動作都還蠻快的,不會讓你等太久!染個頭髮大約一套下來二個小時左右!

雖然人很多,但覺得時間過的也蠻快的~我看了一本雜誌就差不多要去沖水了!

中山區染髮推薦

再染好下半部也一樣是包起來~然後等一下下~~接著就可以去沖水了!

FG百大髮廊

沖完水助理妹妹就開始幫我按摩~按摩真的很舒服!讓我頸肩很放鬆~雖然時間不長!

但已經覺得放鬆不少,必竟是來用頭髮的~改天想去一下SPA店讓人按摩一下!!XD

FG百大髮廊

耶耶~頭髮洗好了!!等等可以吹乾了~臉上的妝都好好的沒有掉喔!

FG百大髮廊

FG百大髮廊

終於好了~我的新髮色,可以吹乾了!好期待喔~哈哈!

新顏色其實應該算是亞麻綠~我看了我以前的照片發現我還是適合亞麻綠的色系!

FG百大髮廊

是不是很低調又有質感~配我今天化的妝還不錯呢!很喜歡這次幫我用的頭髮~髮流好順喔!

簡單又好看~我還問GINGER要不要修瀏海!她說我適合瀏海長一點比較好!!

還好她有提醒我,因為我有自然卷不適合短瀏海~哈哈!!

中山區染髮

室外光很自然吧~有紅的感覺確又不是紅色系的!呵呵~是我要的感覺沒錯!

中山區染髮

這次的髮色真的很喜歡~有了美美的頭髮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開心!

中山區染髮

FIN沙龍裡用的是正牌的摩洛哥優油~大家都推這個護髮油,設計師有幫我塗在髮尾真的名不虛傳耶!!

好好用喔~用了頭髮很順非常順,超好摸的~害我想去買回家用了!!明明是油但又很清爽!

中山區染髮

仔細看一下價目表~其實也不貴耶!如果剛好有活動還可以打折喔~

下次想來護髮看看~我真的很想把頭髮留很長很長!!哈哈~雖然夏天很熱,但長髮很美啊!

中山區染髮

如果是學生更划算喔~學生也可以來!!我之前在東區剪髮真的越來越貴~還一直漲價!

我以後都要來FIN沙龍找GINGER幫我弄頭髮了~~!!還可以順便約朋友去逛街!哈哈~

DSC08172.JPG

立馬約了朋友出來逛街~我買了不少東西耶!!逛街買東西真開心~哇哈哈

中山區接髮

買完後還去百貨公司地下街吃涮涮鍋~哈哈,朋友也說我的髮色很適合我很好看!

她說她下次也要去FIN沙龍弄頭髮,真的好喜歡FIN幫我染的新顏色~很喜歡!

FIN 美髮本館 02-2537-7555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麥當勞巷內)

本文引用自http://kiss2520.pixnet.net/blog/post/185602902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