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日:2014.06.07
變髮地點:FIN Hair Salon台北市南京東路23巷5號之1
變髮項目:換色
 
第一次接觸FIN是在去年12月,在這認識了Kalin,對她的好手藝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要變髮色時自然就想到要來找Kalin,二月時的紅色系髮讓我更年輕
過了四個多月後,髮色退了,可恨的小白和布丁又出現了
又到了找Kalin的時間,這回一樣是要來處理這惱人的小白和布丁

中山區髮廊
**看起來似乎不大,但內部空間超乎你的想像
 
最近很流行漸層色染髮,如果今天我沒在上班的話,一定來染漸層式的
可惜我要上班,不太適合這麼跳痛的髮色,還是乖乖的整頭同一色吧

中山區髮廊
**小白、布丁一直是我的煩惱
 
個人偏愛紅色系,這回當然也是走這路線囉
設定紫紅色為基本色,再看色卡確定髮色後,開工囉
在調染劑時,先上頭皮隔離,此舉是為了保護頭皮
減少並避免染劑對頭皮所造成的不適感

FG百大髮廊
**換色成功囉,你看出來了嗎
 
我在FIN一開門就來,再加上很快就確定髮色,所以開工的很早
好處就是人客還不多,所以為了節省時間,一次兩個人上染劑
兩個人就是不一樣,速度加快許多
從上染劑到等待上色到沖洗吹乾,這過程歷時九十分鐘,很快吧
 
吹乾頭髮時,透過鏡子看到髮色,一整個好開心
色彩超飽和的,一整個顯得亮眼
最重要的是小白和布丁都不見了,超開心的

FG百大髮廊
**色彩很飽和,室內看起來顏色還挺像咖啡色的感覺
 
個人覺得紅色系有個好處,在室內時顏色並不會太過亮眼
這樣在辦公室時不會顯得太突出
但在戶外自然光下,髮色一整個閃亮,這顏色真好看

染髮
**自然光下的色彩一整個顯色
 
FIN Hair Salon設計師除了有好手藝外,服務也超棒的
小點心、厚片土司、飲品、按摩、舒適空間
天啊~~去哪找這麼優質的環境啊
你說說,要變髮不來FIN Hair Salon要去哪呢

本文引用自http://blog.sina.com.tw/ber925/article.php?pbgid=37226&entryid=647362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