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區髮型

六訪 【FIN 美髮沙龍】,燙後修復,護髮一下,頭髮更柔更順~

中山區髮型

6月份底在FIN這邊燙了直髮,親朋好友都說好看誒~~讓三寶媽心裡美滋滋的~
這次想要來 FIN 做個護髮,讓頭髮看起來更柔順一些~~



中山區髮型

松山線開通之後,真的好方便,到中山站不用轉車啦~~
4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FIN一館,然後對面是新開的二館~
交通超方便的~


中山區髮型


中山區髮型

第6次來了,環境已經非常的熟悉~
假日顧客比較多~~~而且店內多了好多正妹~

工作人員幫我寄放好包包後,就帶我到位置上~



中山區髮型

有貴重物品需要隨身攜帶的話,就跟工作人員索取一個小手提袋,超可愛的~

中山區髮型

護髮前:
三寶媽之前一直燙髮,卻鮮少有護髮過,所以,真的還蠻毛躁的~


中山區髮型

跟設計師討論了我這次需要的服務,然後就先洗頭,上護髮藥水~

中山區髮型

加熱20分鐘~

中山區髮型

附加的按摩服務,好舒服~~~
藥水洗去之後,就吹乾就OK啦~
好快~大概半小時就搞定~


中山區髮型

頭髮一下子就變得柔順好多哦~~~
再來就是劉海部分,需要修剪一下~


中山區髮型

之前一直幫我服務的Kalin老師今天剛好有其他客人,
所以,這次由資深的Andy老師幫我修剪劉海~
Andy老師還幫我設計了較為好整理的劉海XDDDD


中山區髮型


老實說,有時間,還是要乖乖去護髮一下,
頭髮才會更加服帖,不卡卡,才會更顯氣質,而且更好整理!
FIN裡面的設計師都好棒,不僅親切,還會給妳更好的建議,讓妳更滿意~
謝謝這次為我服務的Andy老師~



中山區髮型

工商服務時間: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哦,如果跟店家告知是看到三寶媽的分享來的,可以享受店裡的優惠折扣哦!

具體折扣以店內規定為準!!

店裡的優惠訊息,也分享給好朋友們哦!


FIN本館 
TEL:02-253775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往內旁的巷弄走約至3~5分鐘

----------------------------------------------------------

本文引用自http://ladymama.nidbox.com/diary/read/8968142

arrow
arrow

    FIN 美髮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